-->

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佛教如來宗 妙禪明師讓我這睜眼瞎得以重見光明

佛教如來宗  妙禪明師讓我這睜眼瞎得以重見光明


         如來精舍感受到的溫馨真是來自 妙禪師父的大愛, 師父是以如來正法帶領弟子,是開悟見性法門!過去從來不知道什麼是大成就明師?從小到大接受的教育就是語文、歷史、數理、地理、科學、生活技能等這些,但面對生命總有許多迷惑,所以在佛教如來宗 妙禪明師座下, 師父教導我們要有試驗精神, 師父好慈悲,知道我們的障礙執著,總以方便法引領弟子,所謂試驗就是給自己3~6個月來接受來自於一位大成就明師的引領教導,去依教奉行,就能證明所言不虛,改變、開悟是必然的,重點在於行,有行就能證,就如同做實驗一樣,做實驗就是要做啊,空想是沒有結果的,答案不會從天上掉下來,而我做實驗的結果就是我開悟了!!內心無比法喜眼淚不自覺掉下來, 妙禪師父帶給我的就是讓我這睜眼瞎得以重見光明,遠離顛倒夢想,智慧得以開啟,心得以安定,面對逆境、困境,外境的總總變化我不害怕,可以處之泰然的面對,這是在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之前無法想像得到的,過去承受的苦只能往肚裡吞,現在心中卻常處喜樂!更是在了解到,人身難得,明師難遇,才知何其有幸在今生可以得遇明師,  師父給了自己一條不同的路,我可以不再是迷途的羔羊,可以不再流浪受苦, 妙禪師父將帶領我們回家,離苦得樂。
        若是遇到大成就明師,要對自己慈悲一點,來做個試驗!就會清清楚楚的見證,真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讓世界沒有黑暗的角落
朱蓓苓
  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一年七個月了我一路從懷疑到見證如果說...過去我生命裡所組成的元素是家庭、工作、親人、朋友、興趣....,同樣的環境、職場、人、事、物..., 妙禪師父座下依著 妙禪師父簡單的方法,卻讓圍繞在我周遭的一切不可思議的改變了。
  感恩 妙禪師父開啟我智慧的本源~心安心定讓我面對周遭的人、事、物時洞見觀瞻、知所進退、取捨得宜、何時該彎腰何時該抬頭...,感受前所未有的自在與輕鬆不會患得患失帶領同仁締造公司創始以來最佳營收毛收僅將這份榮耀獻給 妙禪師父從沒想過禪修是我人生計畫裡的一部份...在媒體界的工作職場裡很少人不知道我飆悍出名我自負也自視甚高再加上我自小因體質特別(陰陽眼)、第六感敏銳、甚至有時也會看見化身神明的靈性(觀世音菩薩、土地公、彌勒佛...)告訴我一些會發生的事但是我身體很差經常發燒、白血球異常但醫生卻找不出原因
  很感恩好友的接引!因為來到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 妙禪師父護持著我、開啟我的智慧讓我體悟生命的真義。
  回首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這一年七個月感恩 妙禪師父帶領我不再進出醫院急診讓我懂得謙卑、柔軟、圓融....,站在高處更能明察秋毫同時給我扮演好母兼父職角色的智慧~溶解我與兒子間冰冷關係兒子入門後開啟智慧~課業突飛猛進老師說他脫胎換骨更成為師生溝通代表....發願回報 妙禪師父湧泉之恩~將 妙禪師父真愛傳出去!願世界沒有黑暗的角落!


禪修讓心安心定不隨境轉
王寶玲

雖然從小自認是佛教徒,也皈依過二位知名的法師,佛經佛理讀的不少,但總是心隨境轉,只要外境一有變化,情緒也隨之起伏不定,無法自持。三年前因同事的接引而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只是每日一禪定(靜坐)、每週一法會以及與他人分享禪修禪行的愉悅法喜,逐漸地我發現,入門前可能會困擾我三四天甚至一星期的煩惱,現在不 超過一天便雲淡風清,真正體會到:百花叢裡過,片葉不沾身的清靜自得。 妙禪師父未曾要求我們持戒,但因清靜智慧心的開啟,自然行在佛道中道上。六祖壇經云:「心平何勞持戒」! 妙禪師父給了最佳的示現。感恩有 妙禪師父的帶領,人生隨順圓滿!



詹偉伶禪行體悟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弟子入門已經6個多月,感恩 妙禪師父所給予弟子的全部恩典。入門之前有學過瑜珈、光的課程、塔羅牌及奧修心靈體系課程,但自知瞭解那對我而言還是不夠的,直到遇了明師後才停止了我的追尋。入 師父座下除了法喜之外,十大法輪都在轉動,還看到身體內黑黑的東西飄出來且瞬間空掉,還能感應到有 師父護持,內心除了感恩還是感恩。從小我就很容易受外界的干擾,常常莫名焦躁不安及恐慌,晚上睡覺更是經常性失眠或是半夜驚醒。每到七月份時我都很害怕面對,因為常常會發生事情-例如車禍或生病。但這一切因為追隨了 師父而都改變了,且內心變得更平靜、更安定。每當在精舍禪定時都感受到如日光浴一樣的舒適與溫暖。感恩 師父無私地給予這一切,除了自己還有家人因此受 師父的保護:
爸爸:因自殺後導致現在的精神疾病,已經吃了十多年的藥,但狀況嚴重時還會拿刀子、棍子。十幾年來看著爸爸受到靈障的攻擊,身心飽受煎熬,而自己卻無能為力。在入 師父座下的短短一個月內,爸爸從醫院回家居住至今仍平安無事且能辨認出家人,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
媽媽:某日突然被車撞。我從屏東趕回彰化後,感恩 師父慈悲的護祐弟子的家人,回到家後好了八成,帶媽媽去看醫生針灸,至今都沒有任何的後遺症。真心感恩 師父的護持。

我把自己及家人全然的都交給 師父,師父都把我們保護的好好的!這一切都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偉伶感恩合十


 妙禪師父的妙轉之下重病的家人回歸健康
葉雪暉

  20085月下旬,到菲律賓出差的弟弟因為心肌梗塞,被送進菲律賓醫院的加護病房急救,而同時在家裡的母親半夜也突然不舒服無法正常呼吸。
  那時我早已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我向 妙禪師父求救,媽媽在 妙禪師父慈悲加持15分鐘後很快就安穩的睡著了。 妙禪師父並慈悲教導傳法給我,教我到了菲律賓如何做才能將病危的弟弟順利安全護送回來台灣治療。
  感恩 妙禪師父,在 妙禪師父的妙轉下,我平安的將心肌梗塞、心臟功能衰竭、肺積水、腎臟發炎的弟弟接回來台灣就醫。更奇妙的是弟弟到馬偕醫院治療,竟然只住院五天後就可以回家修養,到現在一切工作事業如常,我知道這一切都是 妙禪師父的妙轉。
  我對於 妙禪師父救了我的母親及弟弟,充滿了無限的感恩與讚歎。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黃群耀禪行體悟
回想當初入到佛教如來宗的過程有些波折,那時的我正面臨感情坎坷的執著當中,身邊也沒幾個要好的朋友,沉迷酒精、夜夜笙歌,藉著酒精及吵鬧麻痺自我。此外,因為感情面時常碰壁,讓我累積了不少的壓力與痛苦,更造成無法入眠的困擾。
感恩師兄姐們能夠感受到我的苦難,願意開口無私的與我分享「禪修禪行,可以讓我們心安心定」,長久失去自我的狀況,使我好奇這個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禪修活動是怎麼回事,在了解之後,打破了對禪修偏差的想像與誤解,也讓我下定決心想去試試看。
當我入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後,剛開始半信半疑,但為了想要心安、好入眠以及感情隨順圓滿等等,於是認真依教奉行,照著做的過程中我發現過去的不安、害怕一個人的空虛感消失了,人變得喜悅常在,更是夜夜好眠,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我找到了真喜樂,不再需要麻痺自己,而感情世界我找到了勇氣,不再執著及自卑,這一切的收穫,讓我對 師父升起大信,感恩 妙禪師父為我昏暗的世界點亮明燈,更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讓更多無量無邊的苦厄眾生得以接受明師的帶領而離苦得樂、讓更多的眾生點亮明燈找到回家的路。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群耀合十敬上


佛教如來宗 佛曲
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All Rise Together) - 官方正式版

馬修連恩獻給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佛曲
作詞、作曲、演唱:Matthew Lien 馬修連恩 
合唱:佛教如來宗同修



與上帝派來的使者相遇
林采吟
1 緣起,如何遇見 明師。
2004
年正當自己感嘆工作不順、健康不佳、感情受創,而對人生感到心灰意冷;加上困擾自己已長達15年的靈異體質,時常在夜半被阿飄欺負、捉弄,已經有憂鬱傾向的我,正想結束自己生命之際,因為姊姊的分享,告訴我她正在追隨一位 大成就明師禪行,進而開啟了我與 明師的相遇。
2
 遇見 明師前的種種。
小時候的特殊體質,常無預警的就能夠看見沒有身體的靈性,身為風水地理算命的父親從小到大不斷的幫我收驚、改運、做法事,甚至逢年過節跑遍全台各大小宮廟祈福,符水甚至當成礦泉水在飲用,為的是希望能夠遠離這些不速之客,但隨著年紀漸大,卻一點改善都沒有。
這樣狀況,使得我每晚都無法順利入眠,時常處在擔心驚嚇當中,睡眠品質的不佳,造成了健康的嚴重問題;也使得我的個性變得極度冷漠,對一切人事物都採封閉態度,心門極度的不開。
3
 遇見 明師後的改變。
入到 師父座下後,在每天的禪定及每週一次的法會,經過短短一個月之後,我驚訝的發現入門的這一個月裡,每天的夜晚都十分平靜,可怕的阿飄不再半夜出沒嚇我,睡眠品質得到大幅的改善。也因為得到充足的睡眠,竟同時改善了過去小病不斷的健康問題;而如來精舍的每位師兄姊待我都像家人一般照顧,也讓我原本封閉的心門逐漸敞開。
4
 您目前對人生的體悟。
現在的我,因為依循著 妙禪師父的教導,已完全脫離過去苦難不斷的軌道,原來這世上真的還有大成就明師,原來有這樣的人身不僅得來不易,更是靈性重要的交通工具!
感恩 妙禪師父不僅救度我苦難的人生,照亮我原本灰暗的天空;更是安定了我不安的心,開啟了我無窮的智慧,讓我在生活中能處處應用!
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懂得以真心關心家人朋友,也能夠以自己的禪行過程來關心每一位來到 如來精舍的師兄姊!
感恩 妙禪師父的教導讓我明白此生是為成就佛道及利眾而來,讓我不再汲汲營營的追求虛有的表相。


依教奉行,恐慌症不藥而癒
林永達
  我這一生最有意義的事是入門如來精舍跟隨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職場上忙碌奔波了三十餘年,以世俗的角度來看,似乎有所成就,生活物質的滿足與家庭的和諧快樂,總覺得掩蓋不了莫名的空虛、茫然,人生究竟所為何來?!在一次突如其來的恐慌症發病,我體會到人的脆弱與無常的可怕,煩惱即是菩提,感恩如來!賜給我這個機緣入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開展靈性覺醒與禪修禪行之路。
  禪行法會中,沒有無謂的誦經念佛的儀式,只是簡單的禪定、聽 師父或老師代師講佛理而已,如此簡單的方式,竟然讓讓困擾我半年之久的恐慌症,在一個月後竟不藥而癒,過去虛華暴躁的習氣日漸失去蹤影。
  我很感恩自己有這麼殊勝的佛緣得以入到佛教如來宗追隨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在每一次的的殊勝禪行法會上, 妙禪師父都開啟我們本自俱足的大智慧。我見證到自己人生的腳步是前所未有的安定踏實,也深刻了解人生的真實義:
1)眾生本自俱足如來智慧德相,而惟有擁有人身法船的靈性才有修行的機會。
2)修行不單只是為本尊靈性與一起投胎的無量無邊靈性開啟擺脫生死輪迴之路,更應心懷慈悲的胸襟矢志明心見性利益眾生,行至深處直指見性的最究竟法門。
3)在大成就明師座下依教奉行、全力以赴是成就佛道唯一的途徑。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呂宜親禪行體悟
入門以前,對未來有著莫名的不安,常覺得人生沒有方向,對家人總是非常沒有耐心;在外和朋友相處也是,更從小就養成了罵髒話的習慣。
2011
年寒假尾聲,北醫的羽倩和我分享他在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 跟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的心得體悟,我看著他,心中湧現一股暖流,羽倩變得好溫暖、好開心、又好安定好清楚,我渴望跟他一樣,所以我在226,也來到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跟隨師父修行。
在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裡,每個師兄姐都和羽倩一樣充滿溫暖且安定,讓我快決定要依教奉行,一個月後,發現自己居然一個月沒有講髒話,兩個多月後,我的母親突然對我說:「姐姐,我覺得你變好了耶」當下真的是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的妙法,可以這樣自然的轉動我的習氣,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妙禪師父沒有給我們任何戒律,只要大家願意追隨妙禪師父,依教奉行,妙禪師父會轉動!也更加體悟到 妙禪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與無私的大慈大悲,非常非常懺悔自己依然行的不夠、開悟不夠,願將 妙禪師父的大愛更無所畏懼地傳出去。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師父的妙法 讓我平安圓滿夢想
呂佳穎
  入門前大學畢業時的我,對人生沒有方向,全心全力投入國家司法特考,卻連續二年高分落榜,我深刻的體會到上榜的關鍵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這件事情是真的,我的苦來自於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性,不知不覺中變得很焦躁。感恩家人接引我來到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入門與 師父四目交望的瞬間,我的心注入了一股暖流,彷彿所有的壓力都是可以被了解的,感恩 師父對我慈悲的開示:考場失常,是因為業力的干擾,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會開啟妳的智慧,妳會事半功倍,3-6個月妳必然見證自己的改變!
  在我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四合一的妙法後,心頭那股說不出的沉重被 師父輕易的妙轉,更因明白人生的真實義,放下一直以來對考試的得失心!不料,在進考場的前一天竟發生一場莫名的車禍,小貨車朝著我的右手撞來,撞出了我對人生無常的體會,想起了 師父的開示:業力會攻擊每個人最脆弱的地方!而我因有 師父的慈悲護祐而毫髮無傷!隔天我不但平安健康的走進考場,放榜的成績竟然高了平均9分,如實見證在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的100天,遠勝過自己土法煉鋼的1000天!從此以後我在考場上無往不利,隔年在工作、禪行忙得不亦樂乎的情況下,又順利考取高考會計師的證照!
  入門初期我總以金榜題名為目標願意依教奉行,不可思議的在考場上第一次深刻的體會到明心見性就是我此生最重要的目標!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的慈悲教導,幫助我提升靈性的境界,脫離命運定調軌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林季榛禪行體悟
感恩 妙禪 師父,讚歎 妙禪 師父
        今天是我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1年又2個月的時間。入到師父座下,心中對 師父只有說不盡的感恩與讚歎。
以前睡夢中經常會因為呼吸急促,無法呼吸而驚醒,總是很淺眠。經過檢查,醫師只說說壓力大,但心臟沒問題,但就這樣困擾了我好幾年。而入到 師父座下,那麼簡單的方法,這一切卻都沒有再發生了,現在每天都一覺到天亮!
此外過去多年的婦女病---念珠菌黴菌感染,我無法穿不透氣的牛仔褲。一復發要看醫生拿藥,醫生告訴我這種病是無法根治的。但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即使醫師眼中的無法根治都可以不藥而癒。現在每天穿牛仔褲也不再煩惱了!
         除了幫助我的身體恢復正常, 師父更妙轉了我一個很好的工作。原本工作了11年的廠區面臨人力縮減,經同事介紹到新單位面試,當時感覺主管對我的談吐跟資歷非常滿意,且被告知有百分之98的機率錄取,但是名單公佈卻沒有我!我心想怎麼這麼好的工作卻沒有錄取....很難過 師父都沒有幫我....不是說依教奉行家庭事業隨順圓滿嗎?
        直到年初被指派到手機觸控面板實驗部門以支援名義學習,這是個人人稱羨而潛力無窮的單位。同時在同事口中得知原來想去的單位因為成本與技術考量面臨關廠。這一刻我終於明白,師父給的大圓滿遠遠超過自己的短視近利。 師父的妙轉讓我免於中年失業之苦!
師父更妙轉改變我的小女兒跟兒子。女兒以前在校是翹課與叛逆的問題學生,兒子在校抽菸,晚上常常偷偷翹家。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孩子居然變得懂事貼心而乖巧....
師父幫我找回我含辛茹苦拉拔養大的子女,圓滿了這一生的一切牽掛....
師父引領我在更高的格局與軌道不斷突破提昇。
此生誓願以絕對的金剛心與金剛行追隨妙禪師父!
以師願為己願,利益十方眾生!

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珍惜每週一次與 妙禪師父相會的如來正法班


珍惜每週一次與 妙禪師父相會的如來正法班
        每週能見到 妙禪師父只能在如來正法班,所以很珍惜能聽聆 師父開示的時光,每每聽聞 師父的開示總是很感動,感動 師父的慈悲大愛弘願,而法會結束後,如來精舍更是瀰漫濃濃溫馨味道,大家總是不分彼此發心地護持將場地恢復原狀,很幸運我的緣份在佛教如來宗,更幸運的是我遇到大成就明師,未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前,曾經浮出一個念頭,想找一位很棒的師父修行,我並未苦尋而緣份就將我帶到 妙禪師父面前,而我就只是把握跟珍惜, 師父教會我懂得覺知跟懺悔,猶記得初入門時傲慢無知無明,真是以管窺天,也因為 師父慈悲渡化下,迅速改變開悟,打開了我的智慧慈悲,讓我清楚聰明不等於智慧;善良不等於慈悲,更令我感動及讚嘆的是,看到許多的師兄姐也如同我,願意給自己時間依教奉行,從無知無明到散發著智慧慈悲,無所畏懼接引利他,將 明師真愛及生命真實義弘揚,這世上多了智慧、慈悲、真愛、清淨、安定,不就少了無知、冷漠、漫罵、惡毒、浮躁,世上就會祥和許多,不是很好嗎?


 陳瑋杰禪行體悟
我的師父-妙禪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
他教導我開啟的是無上的清靜、安定、智慧、慈悲、真愛。
一開始我想先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入門的過程,真的非常感謝我的室友,因為他邀約我一整個學期,但是無明的我總認為自己已經夠完美,不覺得自己有地方需要修正,甚至常常會把他的好意當作奇怪的表現,最後,只是單純的覺得欠了他一個人情,還是來聽聽看好了。直到自己真的開悟後,才發現自己以前的不對。我只記得當初精舍的老師告訴我要「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心想這的確也沒甚麼不能做的,於是便認真依教奉行。我記得我每天都有認真禪定,即使隨著服務隊上山,我還是有每日一禪定。奇妙的是,當我在出隊過程中,遇到了一些與隊員們的衝突時,當下的我一如往常般的生氣,但卻發現自己想要謾罵卻罵不出來,接著,我竟然可以心平氣和的緩和情緒,去思考為什麼隊員們會與我有這個衝突,是不是我哪裡真的做得不好,讓他們必須用這個方法解決?還是他們實在背負太多壓力,一時用了不好的方法?我發現我看事情的格局不再是以前那般狹隘,透過每日一禪定,我竟然可以跳脫以前情緒的牽制,而有不同的高度。下山之後,我仍然有每日一禪定,以及每周一次法會。後來,應師兄的邀請,參加了精準佛理教導會。當時的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我要參加,只是覺得從桃園來台北很麻煩,當天不僅下雨,背了一堆東西來台北又找不到路,讓我心情很煩躁,甚至一度想要調頭回家。然而,經過了開大悟的師兄為我們講解了三聖教與回答很多同修的疑問,當天結束之後,我的心裡竟莫名的安定與平靜,當時的我不了解這場教導會有多重要,可是心安心定的感覺讓我非常感恩師兄的邀約,現在的我知道感恩 師父,因為透過 師父的妙法,我才能真正的謙卑的認識自己。

透過 師父開示的方法,我漸漸的願意去關心我的家人,以前的我總是無法向我的家人表達關心,回到家中總是無法適當的陪伴他們,但是入到 師父坐下後,我漸漸的學會去傾聽家人的煩惱,在需要時願意陪伴他們以及給予他們鼓勵,我知道這雖然不是最根本的方法,但是這些事情是我以前不可能做到的。


透過 師父的妙法,我慢慢的在修正自己的脾氣,知道以前自己的習氣總是在傷害別人,說話、言語、待人處事,以前的我覺得自己很ok,現在的我知道有很多方法可以讓自己、讓別人更好,而這一切都要感恩 師父。

奇妙的另外一件事情,是在我三下的時候,因為護持了實證社大型分享會,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充分的時間可以唸書.大體實驗跑台、寄生蟲卵實驗、整合課程兩周一次考試,真的比三上忙好多,那時,我覺得我答應了要來護持,就要排除萬難出現,雖然沒有那麼多時間念書,但是想把每件事情全力以赴完成,只想著希望自己不要退步就好了,奇蹟似的,我竟然在三下拿到了全班的第一名!

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妙轉了這個我從來沒想過的美好給我,讓我更加堅定的相信只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 師父真的給我們是最好的!也以自身的例子努力去鼓勵很多新朋友,希望他們可以給自己機會試試看,我居然不生氣了,而是有種安定的力量安住了我,我可以坐下來好好的繼續念書、想想為什麼那位同學會如此,一切都有理可循,他會這樣也只是因為業力.過去的我會繼續在一樓跟他互丟垃圾,但是現在的我可以自在的在一樓以上了,因為 師父已將我提昇,我不用苦於在一樓跟他互相丟垃圾,而是可以看到他丟垃圾背後真正的原因在哪, 如來的清靜也讓我有很多體會,往常的我很容易受到別人一句話的影響,而擾亂了情緒,常常深陷其中,反而忘了自己正在做的事,剛好中了他們的計,某次,一樣被別人用很難聽的言語攻擊,我一開始還是很不高興,不斷浮現要如何反擊的想法,後來實在氣到無法念書了,於是就想說來觀 師父住位好了,神奇的是,在觀 師父住位後,沒想到居然馬上就定下來了!

感恩 師父,讓我得以跳脫自己的習氣,可以用更慈悲、真愛的心來關心更多朋友,希望他們很快的就可以來到 師父坐下。

  最後,在老師、助教、同修們的鼓勵下,我開始願意跟別人分享並邀約。這時的我才發現自己更不足的地方,而且原來我以前這麼難邀約!想當初師兄邀約我,想必費盡了力氣與精神吧。一開始邀約不成功,讓我看到自己的不足與習氣;漸漸的學習分享與接引,讓我知道把好東西分享給好朋友是多麼重要與快樂的事情,而這是我以前從不曾感受到的;也透過主談的練習,才知道自己有很多的地方還不夠精準,不夠有金剛心,但是我要努力去突破與開悟!


 感恩 妙禪師父,來到 師父座下後,讓原本傲慢無知的我可以重新找回智慧與安定的自己,不再需要在大家面前假裝自己虛有的堅強,而是可以自在的追求「開悟」;因為有了 妙禪師父的引領,我才得以跳脫以往追求成績與功利的軌道,可以用更高的格局來面對生活;有 妙禪師父的禪修禪行,讓我體會到了不同的自己,原來自己每天可以活的更踏實,更快樂,心更加的柔軟。

目前的我,擔任專案培訓中心組長,因為知道一切都可以做得更好,只要願意不斷的覺知與突破、走在 師父的中道上,必然會不斷的開悟,因為我的師父- 妙禪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他教導我開啟的是無上的清靜、安定、智慧、慈悲、真愛。


劉明宗禪行體悟

入到 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的座下11個多月, 師父開啟了我心中本有的慈悲、清淨、智慧、 安定、真愛。以前的我遇到事情總是心慌意亂,工作上遇到不如意都是生悶氣。就在入門後,發現自己教導小孩更有愛心、耐心,對老婆更貼心,對朋友、同事更關心,對事業更專心。對於周遭的人、事、物也多了一份關懷、同理心,現在不管生活、工作上,皆能輕鬆自在、真心的面對。照著 師父簡單的方法,發現精神及體力變好了,不僅工作效率提升,處處都有貴人相助。做事情、思考的邏輯,更專注且積極正向;再也不像以前總是心隨境轉。

  更不可思議的是,原本困擾著我兩年多的右手臂的運動傷害,不到一個半月的時間,不知不覺消失了!本來的右手臂幾乎痛到無法舉起過肩,過去都是請老婆推拿來舒緩疼痛,但只能維持數小時的效果。

就在我依教奉行後,居然不藥而癒了。讓我對 師父的大威徳力,感到無比的讚歎與感恩。

以前總覺得要幫助人,是件很快樂的事情,但不見得有能力幫助別人。現在真正的感覺到自己有力量,可以全心全力的幫助別人。

但這所有的一切力量及改變,都是 師父給予的。未遇明師前,我不知人生的目標為何?

現在得遇明師 終於知道此生的唯一目的就是要追隨明師「明心見性 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明宗感恩合十

楊如玉禪行體悟
師父那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讓我的人生法喜圓滿了起來,慈悲渡化我,引領我找到回家的路。佛弟子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弘法的千手千眼,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從小到大對靈性抱持著寧可信其有的敬畏,有一天卻親眼在弟弟身上見識到靈障業力要攻擊、摧毀一個人的恐怖可怕,我確信了靈性的存在也致使我對那個不可知的世界產生好奇。但入門初期的我不明白 師父能給我們什麼?因為台中到台北的距離加上懶散的習氣,每日一禪定是一天捕魚三天曬網更不用提到台北參加法會。

感恩 師父!讚嘆 師父!就在我入門屆滿一個月左右讓我在接連好幾天的肩頸痠痛中記起了 師父開示:每日一禪定等於是幫我們清除每天在外面所沾染靈性的塵埃。於是那天我認真的禪定,身體竟體認到了 師父真有不可思議的力量!

懺悔無明的自己不懂的珍惜 明師稀有!我開始依教奉行。


入到 師父座下二年多來的心安心定不再空虛,是以往生命中怎麼渴求都求不得-前所未有的,十多年來常莫名的心悸也不見了,而從高中就開始折磨我的十二指腸潰瘍,幾乎每四個月到半年就發病一次,發作起來的痛讓我幾乎就想就此了結人生, 感恩 師父!  讚嘆 師父!這椎心之痛讓 師父的妙力給蒸發掉了!

師父那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讓我的人生法喜圓滿了起來,慈悲地渡化我,引領我找到回家的路。


佛弟子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弘法的千手千眼,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教如來宗 佛曲 - 傳揚 妙禪師父真愛 讓生命更光彩 

馬修連恩獻給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佛曲

沈益珍禪行體悟
兩年五個多月,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禪修禪行生涯一路走來,

我真的很慶幸當初自己能夠把握機會勇於嘗試、虛心受教和意志堅定,

沒想到因此我得到了我此生最大的厚禮!

兩年五個多月,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禪修禪行生涯一路走來,

我真的很慶幸當初自己能夠把握機會勇於嘗試

(想說替上了年紀的父母先試試看,是不是坐一坐身體就會好)、
虛心受教和意志堅定(即使我遠在加拿大,沒有辦法每週參加法會,
但我深信距離絕對不是問題,只要我秉持著誠心誠意,照著 師父的方法做
到哪都可以接到 師父的力量),沒想到因此我得到了我此生最大的厚禮!
厚禮之一,困擾我多年的甲狀腺機能亢進(說也奇怪,中西醫就是治不好我的甲亢),
在沒有吃任何藥物下,跟著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讓我的各種甲亢症狀逐漸減輕,甚至都沒有了。
去年底(2010年)做健康檢查時,研判甲亢重要指數之一的游離甲狀腺素指數(FT4
居然就奇蹟式恢復正常。

厚禮之二,隨著我的心越來越安定,現在的我遇到事情不會再像以前慌慌張張窮緊張,現在的我處理事情是比較圓融而有智慧的。也常常心想事成有貴人相助呢!最重要的是,禪修禪行讓一個本來很自以為是的我越來越能馬上覺知到自己的習氣並能真心懺悔與努力改進成長,這一切讓我越來越能享受身心靈合一的圓滿!感恩 師父幫我從迷宮中走出,讓我不再像從前一樣無明地怨嘆做人有什麼意義、做人很煩,心因此越來越安定清靜!

感恩 師父總是在我跌倒時適時地伸出手來扶我一把,讓我更有勇氣面對困難!


感恩 師父讓我了解當心念充滿感恩懺悔和謙卑時,凡事都是上帝的恩典

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我、妙轉我的習氣,幫我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

感恩 師父讓我了解自己是有用的。

原來人人本自俱足真如佛性,人人皆可成佛。

而唯有開啟本有佛的大智慧,做出的決定才能真正幫助身邊的人和圓滿自己!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吳宗祐禪行體悟
當初在一次的聚會中,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很真心的與我分享 妙禪師父會照顧家人健康、還會讓你煩惱的事隨順圓滿!只要三到六個月就會有所體悟,我一開始覺得哪有那麼好康的事!然而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呢?在入門的隔天,就覺得為什麼我要浪費時間做這些事呢?於是我放空了兩個月,在這期間我的好朋友還有學校的同學都很有耐心的持續關心我,就在開學後,我願意給自己時間去試試看。


就在我開始依教奉行時,就發現自己開始變得不一樣了,自己本來暴躁及執著的個性有很顯著的改善,待人處事更加圓融圓滿;爸爸關心我的方式,居然由嚴厲的責罵轉為溫和的叮嚀;也因為心變安定,智慧被開啟,讓我原本擔心的課業變得得心應手


記得去201112月排球比賽的前一晚,突然覺得四肢無力、感到疲憊,當下心想隔天的比賽還是別逞強上場,自己已經有了心理準備,那一晚我徹夜難眠很不舒服一直醒來,就在這時閃了一個念頭過去,我雙手一合十向 妙禪師父請願「妙禪師父,拜託祢讓我好好的比完這場比賽。」當下心安定了下來,而且就在隔天我踏進球場的那一刻覺得通體舒暢,比完賽整個不舒服的感覺都消失了。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讓我在入門短短依教奉行的幾個月內,有這麼大的體悟與改變,最重要的是了悟此生所為何來,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大圓滿,只有追隨 妙禪師父,不斷的開悟,才能通過如來的標準,回到如來的家,也才能真正幫助眾生離苦得樂!


佛弟子 發願,將 妙禪師父的真愛分享給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讓他們打開人生中最珍貴的禮物。誓願以 師願為己願,此生此世、全力以赴,與 師同心同行登聖岸,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侯佳宜禪行體悟
這輩子影響我最深的就是母親在我國一的時候離開!
其實我的內心深處是無法接受的!當時我不明白人生為什麼一定要有生離死別?
業力讓我的母親離開,讓我的家庭破碎,讓我們的成長過程有缺陷,
讓我的父親總是與孤單相伴,過去,我們無法也沒有能力去改變


這輩子影響我最深的就是母親在我國一的時候離開!其實我的內心深處是無法接受的!當時我不明白人生為什麼一定要有生離死別?業力讓我的母親離開,讓我的家庭破碎,讓我們的成長過程有缺陷,讓我的父親總是與孤單相伴,過去,我們無法也沒有能力去改變;很感恩我的導師帶我入門並且不斷的鼓勵我依教奉行,我才有機會遇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讓我重生,讓我能在一場意外中,因為 師父的妙轉而逃過死劫,讓我的家人不必再次承受失去親人的痛苦!讓總是眉頭深鎖的父親,重現笑容,讓我體弱多病的阿嬤變得健康,讓長期受腰痛之苦的阿公不在腰痛,讓我脾氣暴躁又拜金的妹妹,開始懂得覺知與感恩,到現在整個人脫胎換骨了;我對 師父的感恩與讚嘆是言語無法表達,我相信我的重生是有使命與任務的,我一定會努力突破自己的習氣與障礙,並發願將此生此世追隨 妙禪師父,一心信解,受持佛語,成為 師父弘法的千手千眼,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佳宜合十敬上



李佳樺禪行體悟
2011年11月在姐姐接引之下,我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我依著 師父開示的4件事依教奉行,心境漸漸變得不同,然後我加入海大如來實證社,社團裡的師兄們、助教、老師都很親切,用心護持與關懷我,讓我體驗到在海大前所未有的溫暖。

跟隨師父修行前,我的人生過得還算順遂,但因人際關係不好一直有些遺憾,原以為上大學後,情況就會轉變,沒想到過了半年,原本十幾個好友瞬間減少只剩下一、兩個普通朋友,我開始把心封鎖起來,對很多事變得不在乎,甚至變得很冷漠,只想顧好成績,我躲在自己的生活圈,自我封閉起來。

2011年11月在姐姐接引之下,我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我依著 師父開示的4件事依教奉行,心境漸漸變得不同,然後我加入海大如來實證社,我發現我以為偏僻冷漠的環境,其實很有人情味,社團裡的師兄們、助教、老師都很親切,用心護持與關懷我,讓我體驗到在海大前所未有的溫暖。

感恩 師父! 讚嘆 師父!感恩師兄師姐。


在這邊我很快樂,我找回我原本的溫度,而就在某次教導會後,我更發現自己的慈悲心被打開了,我能體會與感受到別人的苦難、我會不捨,感恩師父 讚嘆師父 打開我的慈悲心,我覺得自己又活了起來。


而過去追求成績的我,給自己很大壓力,考試書不念的滾瓜爛熟絕不放過自己。依教奉行後,我逐漸懂得時間分配,利用少少的時間精準抓到重點,讓我可以有更充裕的時間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 讚嘆 師父! 讓我心安心定,提升我念書做事效率,不白白浪費人生。

人生中能遇到 大成就明師,真的很幸福!

衪讓我的人生變得很幸福圓滿,這都要感恩 師父! 讚嘆 師父!

我要以師願為己願,把這份人生大禮送給身旁每個人,

讓他們能跟我一樣,人生圓滿,幸福快樂。

感恩 師父! 讚嘆 師父!

佳樺合十感恩


廖品亞禪行體悟
我發現一個人唯有真正懂得愛自己的時候,才能如實地把愛給出去。領受 師父的教化,就如同太陽一樣,不斷照耀著我及身邊每一個人,溫暖了每個人的心,擁有滿滿的正向力量。
在入到 師父座下前,因為不明白活著的目的,總是抱持著及時行樂的態度,沉迷於酒精、玩樂和尋求刺激,甚至想要傷害自己、無時無刻都想要輕生。面對身邊的家人、朋友,必須要戴上面具、強顏歡笑,努力當一個「正常」的人,好讓他們放心,覺得我並不「可怕」。入到 師父座下後,依教奉行不到一個月,就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安定與踏實,開始聽懂佛理,並了解生命的真實義,從中學會了珍惜與感恩,我開始愛惜自己、真心感恩生活週遭的一切。我發現一個人唯有真正懂得愛自己的時候,才能如實地把愛給出去。

就像原本的我,如烏雲一般籠罩著,人到哪雨就降到哪,但是現在的我,領受 師父的教化,就如同太陽一樣,不斷照耀著我及身邊每一個人,溫暖了每個人的心,擁有滿滿的正向力量。

更感恩的是,我的姊姊告訴我,她現在終於不用再擔心哪天早上起床,就發現我已不再人世間了,而且好感恩我能安撫爸爸的暴躁與不安,全家只有我辦得到;認識六年多的朋友也告訴我,和我談話完後原本的壞情緒彷彿煙消雲散,焦頭爛額的問題,也得到了圓滿的解答。這一切都來自於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感恩 妙禪師父,保護著我,並開啟了我的智慧,將格局不斷提升,使我能以一顆安定感恩的心面對生活,真正體會到踏實與幸福。


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



田家駿禪行體悟
在行的過程中,我漸漸打開心門,不再封閉自己,不再壓抑自己,並展現真正的自己, 妙禪師父的力量,是何等的尊貴而偉大,慈悲的 師父卻無私的、不斷的給予,好比陽光般,溫暖我的心,卻又能撫平心中曾經的傷痛。


從以前到現在,我就不斷追尋生命的價值是什麼,雖然過程中有很多收穫以及改變,但是心裡卻是不安定的,我並沒有得到我內心真正想要的。


沒想到在同事的邀請下,我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在入門當天就感覺到心是很安定的、不再起浮的,但是當時無明傲慢的我卻不知這是 妙禪師父給我的,而就在接引女朋友來到如來精舍的當天,很奇妙的,在台北出差的我,卻能準時回來台中接引,也在台北成交兩間客戶,這非常讓我震驚,因為剛接下這案子,雖然我可以找到很多客戶,卻沒有一家願意成交,而以往出差回來也已經晚上11點了,但是 妙禪師父的力量卻讓我得到這麼多禮物,而我知道,最大的禮物是讓我的女朋友也能入到 師父座下。從此之後,我就不斷提醒自己,依教奉行我做到了沒,而且在行的過程中,我漸漸打開心門,不再封閉自己,不再壓抑自己,並展現真正的自己,妙禪師父的力量,是何等的尊貴而偉大,慈悲的 師父卻無私的、不斷的給予,好比陽光般,溫暖我的心,卻又能撫平心中曾經的傷痛。

現在的我了悟人生真正的意義,也找到人生最珍貴而唯一的價值了。




方鈺淇禪行體悟
20101231當全世界正開心的在迎接新年到來時,我正面對著父親的辭世;強忍悲傷完成大學學測之後,我開始封閉自己,不與外界接觸;挾雜極度傷心的情緒一天過一天,我變得極端與負面,常不自覺的出口傷人,以至與同學漸行漸遠!為了實踐父親對我的期許考上台大心理系,而著手準備轉學考的同時認識了接引我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朋友。朋友跟我分享禪定能讓心安定下來,讀書就能事半功倍,就這樣我入門了!入門初期,因有太多個人藉口而未能落實每日禪定及參加法會,生活上仍不斷發生不開心的事,讓我感到無助、失望與悲傷。就在此時心裡浮現想去參加法會,不可思議的事就在我願意開始參加法會之後展開;首先,我發現每次法會結束後,內心總是充滿著一股前所未有的平靜與安定,這讓我下定決心要好好依教奉行,也開始跟周圍的人分享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真實義。

這一切願意的真心與真行,讓我變得開朗,朋友說我不再愛抱怨及亂生氣,待人處世也不再隨意出口傷人,而看到我改變的朋友也因此願意來到 師父座下,更是改善了他長期以來的失眠。家人也看到了我的轉變, 我能夠不再沈迷於電腦及電視,禪定更讓我精神變好,能夠專心的讀書 ! 感恩 師父無條件慈悲的渡化我,使我的心能安定,讓我走出喪父之痛,不再執著於父親的辭世!更是開啟了我封閉的心,讓我變得溫暖!

讚歎 妙禪師父

感恩 妙禪師父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