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生命中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真好



生命中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真好,開悟真的見到一花一草一木都有所體悟,最近我發現到自己的變化,過去我認為只要我可以做得到的事或想得到的事,就一廂情願的認為別人也是這樣,所以只要別人沒有做到,我就在心中暗罵,打個比方車子不守規則,又或是如果我花5分鐘完成一件事,別人卻要花15分鐘完成,我就會不能理解,等等許多...,但有天我聽到朋友在抱怨別人的一些事,我突然才驚覺我竟然一點都不會對此生氣,還會替對方想他有他的苦衷,而且每個人拿手的都不一樣,才發現我的心量真的不一樣了,我能同理心的為他人著想,這真是很好的一件事,我想要我的心量是越來越大!

在每每上正法班都被   師父深深感動,很多事還真是不關  師父的事,但   師父就是句句叮嚀,深深呼喚!告訴我們方法、告訴我們真理,人家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而   師父要我們不要在因果中打滾而不斷自食惡果;   師父不要我們的光明智慧被埋藏而無知無明被煩惱災難來折磨, 我們都不怎麼愛自己,但   師父卻比我們自己更愛我們,我能體會   師父那無比大愛的慈悲心,那為讓眾生清浄而無所畏懼的心,深深的感恩  師父,也向  師父看齊學習大愛慈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