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我遇見行在世間活生生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每每上如來正法班都好感動!每當法會結束前  師父為全體弟子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加持時,都會噴淚!我看到了  師父義無反顧、毫不猶豫地將雙手舉起,  師父的堅定及全力以赴,我的心中即懺悔又感恩。
師父又何必如此?   師父為了什麼?  是什麼信念讓  師父如此堅定地教化眾生?

這就是大成就明師!告訴眾生生命的真相,人生所為何來?即便弟子不信相,  師父還是慈悲渡化,為的是有一天我們能開悟!我們能離苦得樂,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釋迦牟尼佛、耶穌、穆罕默德都是大成就明師,大家如電貫耳、耳熟能詳,但卻已不在世間,我在想若釋迦牟尼佛坐時空機出現我面前,跟我說:我就是佛!打死我還是不會去相信,大成就明師看起來跟凡人沒兩樣,直有透過去做明師給予的方法來驗證!


佛教如來宗台北如來正法班

妙禪師父期勉弟子:

真心發願「此生」一定要成就佛道!

全心全意 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成佛與年紀大小、人生經驗、男女老幼、貧富貴賤都沒有關係,但無論現在是青年、壯年或老年,既已成為明師弟子,就必須發出「這一世一定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大願。追隨明師依教奉行,全力以赴,最後若未成就佛道,依如來法則,這樣的行者還是會被如來讚美,被聖界靈性讚歎的,更重要是,能夠很快再投胎到有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的世間,再次追隨明師。 妙禪師父要弟子切記,「一世又一世追隨明師,每一世都是全心全意依教奉行,怎可能不成就佛道呢?」
反之,入到明師座下若是虛晃一招,或只求讓明師渡化業力,卻被人間一切給迷惑、障礙住,人生目標完全偏離明師的中道,那麼非但這一世不可能成就佛道,未來世要再遇明師也非常不容易。
師父期勉弟子,依如來法則並沒有出家或在家比較容易成就佛道的分別,開了悟的同修一定要有信心,個人家庭、事業隨順圓滿,真心發出「一定要成就佛道」的大願,但萬萬不可發願「未來總有一世」要成就佛道。 師父再三叮囑,同修為了自己身上的元神、副元神、投胎無量無邊的靈性,甚至為了家人、家族,一定發願一世成佛。
弟子入到明師座下,要好好珍惜明師的引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不斷突破,開出實的「如來智」的悟。 師父不斷叮囑,千萬不要被自己的無明、傲慢、意識心所障礙,要能不斷發出對明師的感恩、讚歎;要感恩千辛萬苦接引自己入門的同修,因為有他們的接引,我們才有機會遇到明師;對於師資及輔導同修,也要發出感恩的心。同修要謹記在心,愈是成長突破,就愈要想成就佛道,愈要謙卑,愈要知恩、感恩。
師父也再次提醒同修禪定一小時的重要性。禪定對個人的身體、元神、副元神和投胎無量無邊靈性都非常好,好好禪定,元神會感恩我們的人身法船,元神、副元神、投胎無量無邊靈性會護持我們,保護我們,讓我們與 師父更加印心,而且一旦入定,禪定30分鐘後就有機會進入深定。 師父慈悲勉勵同修,無論現在是以哪一種坐姿禪定,都要循序漸進的練習,雖不用勉強,但 師父認為目前能夠禪定達到一小時的同修人數太少,大家的速度太慢了,期盼同修一定要更加突破。
弟子此生得以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都是與 師父有殊勝佛緣,被 師父找回來的。而 師父不僅將我們找回來,還不斷苦口婆心、想方設法引領我們走在 師父的中道上,方能與 師佛心印心,開悟突破。但我們卻沒有全然依教奉行,常常讓 師父憂心,不斷得叮囑提醒,全體同修都應真心懺悔,並真正全力以赴,紮實依教奉行,發願此生成就佛道,才不枉 師父的疼惜與教化!


妙禪師父開啟弟子智慧與專注力

國立體育大學劉又睿獲高爾夫雙料冠軍


大學團同修榮耀 妙禪師父,不只在社團評鑑的成果中展現! 師父開啟弟子的如來智慧與專注力,也展現在體育成果上,國立體育大學劉又睿獲高爾夫雙料冠軍。
緊接著獻獎的是國立體育大學球類系的劉又睿師兄。即將升上大三的又睿師兄在今年6月的「仰德業餘公開賽」及7月的「新加坡業餘公開賽」中兩度脫穎而出,榮獲雙料冠軍。值得一提的是,又睿師兄是繼1995年、2011年之後,第3位在新加坡業餘公開賽奪冠的台灣選手,十分難得。
又睿師兄入門3個多月,他已將自己的心得見證在精舍內部網站上公開,分享比賽過程中的體悟。師兄說,由於仰德業餘公開賽的冠軍可以得到一年的營養金贊助,因此當時心中非常希望能拿到冠軍,就可以不必再跟家裡拿生活費,減輕家人的負擔。
師兄回想起,他在比賽中發生了幾次失誤,過去的他必須要花好幾桿,才有機會把因失誤而失去的分數補救回來,但失誤後的下一桿通常都非常難打,有許多因素需要克服,因此成功率很低。然而,師兄在心中想著 「 師父幫我」,球竟然進洞了,最後 師父更慈悲妙轉,幫助他拿到冠軍。
至於另一場在新加坡舉行的新加坡業餘公開賽,師兄分享,雖然曾有出國比賽的經驗,但因人生地不熟加上自己英文不大好,心中難免有些不安。另外,師兄過去在進入決賽後總是無法克服內心壓力,身體會不由自主的僵硬,思緒紛亂;一顆球打不好,便鑽牛角尖去想問題出在哪裡,導致後面的賽程無法專心,表現不出應有的水準。
然而,感恩、讚歎 師父的妙法,師兄在這場比賽中透過時時觀 師父住位,心裡總是有一股溫暖的力量,讓他明白自己不是一個人在球場上孤軍奮戰。因為 師父一直都在他身旁,讓他能夠以安定、從容、自在的心,全力以赴打出每一球,終至奪冠而歸。
師兄更體會到,比賽過程中必然有順境也有逆境,但現在因為有 妙禪師父,讓師兄在面對逆境時依然能夠心安心定,能夠用從容的心去面對,體會到順逆一如的定。又睿師兄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教導與妙轉,並向 師父發願今年9月要在國立體大成立如來實證社。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總是透過種種方式,讓弟子們在各領域中發揮所長,並在過程中不斷與 師父佛心印心,開悟突破,而所有的成果,不僅僅榮耀 師父,其實也榮耀了本門,榮耀弟子自己。而 師父當天也慈悲開示,台灣寶島所有大學,都要成立如來實證社,因此弟子絕對要全力展現慈悲心、慈悲行,以達成 師父「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的弘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