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妙禪師父慈悲教導大開我眼界



妙禪師父慈悲教導生命的真理,無關宗教,是關乎每一個人的生命,
科學家做實驗來證實是否有靈魂的存在,
而早在2500多千年,見證到宇宙生命真理的釋迦牟尼佛,
已將他所見證到的真理告訴眾人,
「失人身如地上泥,得人身如抓上沙」
是什麼能得人身,可以擁有人的身體?
就是靈魂,也是靈性!

從我小時候,對世事都不是很明白時,宗教就是很自然融入在生活中,記得小時候外婆總是帶著我們這些小蘿蔔頭去寺廟裡,有時拜拜有時唸經。
小時候印象最深刻就是觀世音菩薩,那種有巨大力量可以解救人們於苦難之中的神。

當我漸漸長大,對於宗教的感覺就是,那是人們尋求的慰藉,
我的想法很簡單,做善事不需要加入宗教,時時都可做善事,
對宗教的意義也不了解,總是提醒人們要做善事,
直到遇到  妙禪師父,才了解此生的意義!

靈性才是真正的自己,此生所遭遇的好好壞壞,
就是靈性過去世所種下的因緣,專有名詞就叫業力。

近日如來正法班上,  妙禪師父開示,投胎到人身法船內的本尊靈性,從無始劫到現在累積的業力如同地殼裡的岩漿那麼多,當岩漿從地底噴發出來,地表上的生物都會受到傷害,而業力引爆就像岩漿噴發,不管大小輕重,人身都要承受苦難,甚至危及人身法船安全。還沒有引爆的業力非常多,無常不知何時會出現。

所有大成就明師對於業力都是慈悲渡化,渡化才能圓滿靈性的恩怨情仇,這是如來法則。依如來法則,明師絕對不分男女貧富,平等無二渡化弟子的業力,但依照同修開悟大小,每個人得到的、被渡化的程度不同;開悟愈大,行慈悲利他功德愈多,得到的也愈多,這是如來的平等法則。

師父讓我明白,我從何處來,要往何處去?明白真正的我是誰?

不斷開悟的過程中,不斷地對  妙禪師父感恩及讚歎!

我的家人全都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只有爸爸沒有,心中很感嘆,也覺很可惜,爸爸是最需要開智慧的人,爸爸總是異想天開要一夜致富,但總是如同將錢丟到水裡一去不返,而也從不反省,不斷地堅持己見。

也明白   師父的開示,是因為業力而矇閉了原本清淨智慧的自己,
講通俗點就是真的如同鬼遮眼一般。

近日聽媽媽在說小姑,小姑嫁過去的那家裡的小姑,
小姑時常報怨著那位如何難相處、如何愛計較的小姑,
前陣子已往生,媽媽感嘆著,在如何計較,死了就什麼都沒有。

聽在我的心中,更是感恩  師父,讓我此生可以有不一樣的生命。

也感恩  師父時常叮嚀著弟子,要把握這一生一世。
一定要行慈悲利他功德,要依教奉行,
才能佛心印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 http://www.rulaiwe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