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妙禪師父示現大威德改變弟子一生



近期在北中南的如來正法班,有非常殊勝的心得見證!

但我剛好上到的那班如來正法班沒有,心中有小小的失落,但非常感恩的是有禪行週報真的太棒了,可以透過閱讀禪行週報也能知道,這殊勝的心得見證的內容。

是一位就讀交通大學運輸與物流管理研究所碩士班二年級的李美儀師姐的心得見證!

美儀師姐跟一般人不一樣,她看得見阿飄,對我來說,我看不見,無法體會,同樣的也無法觀到從美儀師姐所說的  妙禪師父示現的種種!但透過美儀師姐的分享,才曉得原來  師父為弟子做得那麼多,雖然很清楚  師父真有大威德力,因為我以及我的家人都有很大的改變,只能讚嘆  妙禪師父,而從美儀師姐的分享裡,更是感恩感動!原來  師父是比我想得還做得更多!

透過美儀師姐分享,印象深刻的是,當阿飄也就是靈性,當沒了身體是那麼羡慕,擁有身體的我們!

讓我覺知到!真的要珍惜及把握遇到大成就明師的機會!好好依教奉行!開啟更大的智慧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李美儀分享見證

師父的妙轉與靈性佛的殊勝

●師父妙轉師姐全家
美儀師姐從小就有陰陽眼,能看見低層靈性,也飽受靈性捉弄或攻擊,卻沒有能力保護自己。而3年前父親病危時,她只能眼睜睜看著醫院裡的靈性不斷攻擊與傷害父親,讓他半夜忽冷忽熱、吸不到氧氣。當師姐哭著哀求他們放過父親,卻聽見有個聲音說...

依教奉行 課業感情突破更圓滿
在課業方面,她回想入門當天早上, 師父就妙轉一位貴人,告訴她準備研究所面試的方法,讓一向認真讀書但考運不佳的她,正取成大也順利遞補上夢寐以求的交大。
上了研究所之後,由於交大課業非常重,大半的時間師姐都在讀書,幾乎每天到圖書館,但碩一上期末成績卻是倒數第3名...

見證 師父無量光平等無二渡化
遇到大成就明師 靈性清清楚楚
行接引利他 師父靈性佛全程護祐
護持是 師父給弟子行功德的機會
佛曲真的有力量!
竹北如來精舍開光法會 再次見證殊勝景象

美儀師姐詳細分享請詳見121期禪行週報

我問 妙禪師父

詞/曲:韓培娟 演唱:李秉宗




以為沉睡夢魘就能擺脫 以為獲得什麼就能快樂
以為 天真的以為 守著承諾 夢就能開花結果
以為長大就會變得成熟 以為付出就會獲得愈多
以為 天真的以為 只要努力 生命會充滿奇蹟
我問星辰 我問天空 我問雨後的彩虹
為什麼煩惱那麼多 像個轉動不停的陀螺
我問星辰 我問天空 我問雨後的彩虹
為什麼欲望無止盡 只要呼吸就不曾停息
身不由己 斷了又升起 無法隨心所欲任由思緒擺佈自己
所有問題就像天空烏雲 如影隨行揮之不去
凝視微風吹過平靜湖水 一圈一圈漾起漣漪
我問 師父 慈悲的 師父 我問明師 妙禪師父
浮生若夢匆匆過客 如何看透悲歡離合
我問 師父 慈悲的 師父 我問明師 妙禪師父
身陷紅塵凡夫俗子 如何讓心裡清清楚楚
虔誠合十 聆聽 師父開示 用心禪修禪行
終於我的心 在迷悟中清醒 終於我的心 心安心定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 http://www.rulaiwe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