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對妙禪師父是滿滿的感恩

從初入門很快有些轉變,一直很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有了轉變跟突破,而幾年過去了,發覺自己還是有很多很多的習氣,而習氣會障礙成佛之路,聽老師和一些師兄姐們,對於習氣是勇於去突破,心中 很是佩服也很懺悔自己不够下定決心,覺得習氣很不容易突破,只是沒想到,最近感受到我可以突破某些習氣,真的很開心,好像那層層綑住自己的繩索,一層層地鬆脫,更是清楚過去的自己是什麼樣的狀態,更不想回到過去那充滿習氣的自己。
   妙禪師父座下的弟子目前有8萬多人,絶大部份都沒有機會跟  師父講到一句話,但每個人卻有全方位的轉變,只要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都有滿滿的收穫。

很多很多同修都十分願意地感恩分享入到  師父座的種種改變,一篇一篇的心得見證分享,太多了看也看不完,一篇一篇的心得見證都有 妙禪師父的聖蹟,但是  師父時常開示,心得見證不是炫耀  師父有多利害,而是藉由心得見證能夠升起對  師父的大信,大信明師的背後意義是深遠的慈悲,若是弟子不相信便不可能願意依教奉行,而不依教奉行就不可能脫離原本命運的軌道,也不會開悟邁向更高境界,會遇到什麼炸彈就會遇到,那都是明師不捨的,如同父母對小孩,小孩不知火的危險性,父母會教導孩子保護孩子免除危險中,而孩子不聽話不依而發生危險都讓父母心疼不捨的。

分享之....

末法眾生苦、妙禪住世渡、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我願意依教奉行,「以一利萬」的方式,接引更多菁英同修,讓更多人開悟,更多家庭離苦得樂。

 

 (台南) 蔡 漁

 

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讓我乳癌不用化療,醫生總會驚奇的問我吃什麼偏方!我告訴醫生,禪修禪行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來到 師父座下是我這一生的福報與造化,我的名字叫蔡漁,「有菜有魚」,祝福大家年年有魚。我家師兄姓康,我們畫室的對聯寫著「日日好康,年年有魚」橫批歲歲平安。
  
從小我就生長在幸福家庭,爸爸疼我如掌上的明珠,民國40幾年左鄰右舍都盼望生兒子,只有我家盼望生女兒,我有兩個哥哥、兩個弟弟,驕寵的個性讓我隨心所 欲,不知天高地厚。學生時代當班長、出社會當調解委員,個性好打抱不平,俠義的精神,我很容易同情弱者。從小爸爸媽媽總教我們要行善幫助別人:「積善之 家,必有餘慶」。爸爸經常載著我去修補路面的坑坑洞洞,因為我們家是賣水泥的。台南、安平各開了三間店,有建材、五金、竹材,民國六十幾年我父親的事業拓 展成「汽車公司」,當董事長,專門打造遊覽車,你們不知道遊覽車從國外進口底盤如龍骨般車身,在台灣打造一輛車就要60幾萬。當年百萬富翁是很稀有的,人 生無常,我們的汽車公司被一家貨運公司倒帳,公司陷入困境,爸爸只好收掉公司將公司租給別人,就在父親每月收租金時,在大同路上發生車禍,母親照顧父親三 個月後,回到家中,坐在椅子上聊天時突然中風,三天後就往生了,母親才52歲,我非常不捨,母親為家的付出,也沒有任何享受就離開了,當年我已經出來教 書,我一直在思考:「人生所為何來,所謂何去?」「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從小我就喜愛閱讀哲學書籍,一直想探索生命,命運的課題,為何我的同學家中 如此貧困,為了繳十元、二十元都如此困難,我小小心靈就立下願望,我要努力用功,將來賺很多錢,可以幫助很多人。
  
  你們現在看我站在這裡,沒有人知道我去年得了乳癌第二期,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讓我不用化療,保住我那一頭烏黑的頭髮,不用戴假髮,也不用吃藥,每 三個月追蹤一次,醫生總會驚奇的問我吃什麼偏方!我告訴醫生,禪修禪行利益十方眾生,面對生老病死,我已經釋懷,也不會害怕,我是個專業畫家,因為多少人 希望畫家快點掛掉,因為畫因此會大漲價各位師兄師姐你們沒買我的畫,所以我還不能死。
  
  每一次看到影片,把愛傳出去,就會熱淚盈眶,哭到自己有點不好意思,我來到 師父座下,才知道是自己靈性的覺醒,要當個手心向下的人,不要一味希望別 人給我什麼? 轉個念,我能給別人什麼,我向 師父發願,要接引五萬個人,這五萬顆善的種子!不是我一個人去播種,而是從我這一棵種子開始萌芽,再長出更多的種子,簡單 的說:一個人分享三個人,三個人再關懷九個人,九個人的愛一直延伸就可以傳遍世界。
  
  在此向 師父、老師們懺悔,接引利他不能等。我曾接引一位台南有名的漫畫家陳國進,他來過精舍,聽過分享會,因為教書上課,一再延遲推託沒空,錯過了 入門的機會,有一天突感身體不適,自行去到醫院看病,醫生要驗尿,就在郭綜合醫院的廁所往生了,醫方聯絡家人,他的太太還以為遇到詐騙集團,不肯相信自己 的先生往生了,我聽了非常的不捨!人生無常!為什麼沒有早日護持他來到 師父座下禪修禪行;還有一位好友,台大畢業任公職,也在學校兼職教企劃行銷,每天 打拳,很養生,曾任國際藝術村連盟理事長,我和他經常一起推廣文化藝術,最近電話連絡一直轉語音,輾轉知道他中風住醫院,也曾分享過,如今卻不良於行,不 勝唏噓。他就住在嘉義精舍對面的嘉義署立醫院,我是何等不捨。
  
  回歸到我來到 師父座下見證: 2011年成大建築系的鈺婷師姐接引了我一個月,我總是推託很忙,要上課要開會,因為當時我在密宗修行,每天到精舍供水400百多杯,訓練我的定力,鈺婷 師姐又找了偉傑老師來和我談 師父的悲智願行。他們多次邀約的精神,讓我感動,終於等到農曆大年初四我排除萬難,參加台灣第一位無國界醫師,宋睿祥醫師的 分享會,當天我也邀請了樹德科技大學的汪碧芬老師一起來聆聽,生性雞婆的個性:「未入門就先接引。」從此展開我人生最奇妙的轉彎處,2月10日入門後,我 開始依教奉行,接引利他,最高記錄是一次接引20個人,當時高雄還沒有成立如來正法班,我們總是風塵僕僕的北上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
  
  再聽聽我家人的見證:我爸爸已86歲,大哥說今年我爸爸有一個劫數,要去點光明燈,作法會,才能保平安!我馬上接引爸爸入門,沒多久爸爸在浴室跌倒, 頭撞到磁磚,說好像有一股力量讓他坐下來就沒事了,沒多久爸爸又出了一個大車禍,恍神的騎車!騎到彌陀永安,被醫院打電話給二哥,當時二哥已入門開了悟, 就合十觀 師父住位,趕到醫院去,奇蹟般爸爸只是小小的皮肉傷,馬上就可以出院了!我們非常感恩 師父的妙轉,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讓我的父親平安無事, 逃過一劫,所以,我每天早上陪著爸爸禪定,這是一份愛的禮物!
  二哥經常胃出血,每次都要住院十天,當第二次參加如來正法班前幾天,就說假日要去爬山(心門未開),沒想到他又感受到要胃出血,我告訴二哥,一定要依 教奉行,觀 師父住位,沒想到很神奇這次的胃出血竟安穩下來,不用住院,而乖乖地參加如來正法班!二哥從不相信到開悟!開始接引利他,他的身體健康了!每 個人看到他,都說他年輕20歲,原本二哥還沒開悟前,總是對我說: 你吃飽沒事做,每天去精舍做什麼?我氣定神閒的告訴二哥,利用晚上到精舍充電,那麼多師兄師姐從台北坐高鐵來台南分享,又沒收我們門票,精舍的環境好又有 冷氣吹,不但讓我們身心靈淨化,也正如手機需要充電,何況是人更需要充電,二哥把我的話聽進去了,二嫂因為看到二哥改變了,為了關心她姪女被靈障攻擊,開 始接引她哥哥和自己的兩位女兒入門,全家也參與精舍蒲團的行政護持工作,二嫂那雙遇天氣變化會痠麻的腳,也不藥而癒了,!更妙的是我二哥接引了很多人,其 中一位來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看見 師父的本尊靈性彌勒佛坐在法台上,佛光普照。另外一位,曾發生大車禍,經濟陷入困境,二哥慈悲接引他,他在禪 定法會中,和 師父佛心印心,頓時起了一個靈感,想起多年前一位朋友,欠他50萬元,心想如果能有這50萬,將會解救他燃眉之急,沒想到,幾天後他的朋友 真的捧了50萬元來還給他,讓他真正脫離囚與困的牢籠,改變命運定調的軌道,感恩 師父!讚嘆 師父!
  
  人生要經歷過許多事,酸、甜、苦、辣、鹹才知道那種滋味,所謂:「見苦知福」很多人都會問我,蔡漁妳如何接引那麼多人,我總是說:愛與關懷因為家家有 本難念的經,人的表相之後家庭、事業、健康一切都圓滿嗎?我感恩 師父的法偈「末法眾生苦、妙禪住世渡、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這四句話,讓我開了悟, 我們來幫助眾生離苦得樂,有能力的人,更需要將自己的幸福快樂分享給別人,妙禪住世渡,這句話更讓我感動,妙與禪這兩個字都是指如來,當今 師父被派來住 世在人間,能渡化眾生的業,了解眾生的苦,這麼一位大成就明師,我們還不趕快來排隊,好好的依教奉行,利益十方眾生。說到佛子滿天下,我特別有感觸,我的 組內有德國人、新加坡人、紐西蘭人、美國人、印尼人。全省17個精舍,在台北精舍、桃園精舍、新竹精舍、台中精舍、高雄精舍,我都有接引,開始接引更多人 入門,只要我們的心,願意種一棵善的種子,走到世界哪個國家,都可以接引,明年我將去法國畫展,我一定努力接引一個法國人,回來 師父座下,蔡漁走遍了世 界60幾個國家,全世界的華僑很多,每個國家找一位在延伸3位, 師父的妙法,散播國際不就印證了佛子滿天下了嗎?聖花佛果實,這句話我在此向 師父懺 悔,我只努力接引都沒有好好護持,讓這一顆小幼苗如何成長,我和世浩師兄分工合作,我打前鋒,他當我的後援部隊,他做事細心嚴謹,每天笑口常開,生性善 良,他是我的護法又是電腦行政的高手,我很感恩師兄,修行之路夫妻同修同行,他也是 師父最好的金剛護法弟子,我們願意這一生與 師父同心同行,相信聖花 佛種子,自然會長出又大又美麗的佛果實,有願就有力。
  
  我向 師父發願蔡漁/世浩組要接引五萬個人,很多人會說:蔡漁妳好大的口氣, 師父弘法8年,也才4萬多名弟子,妳有多大能耐能接引5萬人?回首一年 8個月前,我來到 師父座下,全省弟子才1萬多人,台南精舍每周入門也才十幾人,我記得有一次,我就接引了近20個人入門,我雖然數學不怎麼好,但我了解 倍增市場的力量,只要真真實實,誠誠懇懇和別人分享一步一腳印的實證,我願意依教奉行,「以一利萬」的方式,接引更多菁英同修,讓更多人開悟,更多家庭離 苦得樂。
  
  最後一個見證,宛真師姐他是新加坡人,她原本是一位整形科醫生,遠嫁來台灣,生了兩個小孩後,身體狀況大大的變差,經常病痛又是高血壓、腎臟不好,第 一次見到 師父,她的靈性大哭,好像見到親人,她也能看到 師父是一尊大佛,有一次她生病躺在床上,不能坐著禪定、不能下床如廁,她躺著向 師父發願,我 若能自己下床尿尿我一定要開始接引利他,她那晚真的下床走路了,隔天就接引了一位美髮師,惠琴師姐她一邊幫客人洗頭,一面接引利她,他說前幾天她的小狗丟 了,她哭了兩天,頓時想起世浩師兄要他每天觀 師父住位,說來真妙,她那心愛的小狗,竟真的被他找到了,她告訴我一定要分享給全國師兄師姐讓大家知道 師 父的大威德力,還有一位師姐她考美容執照,已考了8次都沒通過,來到 師父座下禪修禪行,就順利地拿到美容乙級執照,她欣喜若狂,感恩 師父!讚嘆 師 父!
  
  只要你肯相信 師父依照 師父的四個法,依教奉行,只要妳心門打開和 師父「佛心印心」,奇蹟與聖蹟都會發生在妳身上,就端看你自己的心念,是否與 師父同心同行,不是求 師父給我們什麼,而是如何身體力行去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到登佛岸,成就佛道。
  
  最後,懇請各位師兄師姐每人接引兩個人,好不好!那我們就有12萬個弟子,在倍增成長中,將 師父的愛弘揚到全世界, 幫助他們離苦得樂,救一個人等於救一個家庭,一個社會、一個國家,台南是 師父成就佛道的淨土,如此聖地我們要珍惜,讓台灣成為真正的寶島。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 http://www.rulaiwe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