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妙禪師父的法在日常俗事中都能開悟

 

妙禪師父弘法也即將邁入第13年了,  妙禪師父心心念念最是期盼座下弟子能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日前公布了  妙禪師父在19981120日恢復為大成就明師,這也代表了這世上開始有正法降臨,代表了無數眾生有此大造化能由大成就明師親帶,而這也是  妙禪師父的殷殷期盼,期盼正法永不斷滅,期盼世間代代都有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如此無數眾生才有機會離苦得樂,大圓滿、大智慧、大解脫。

日前自己因為一個惡夢,而有所體悟,很深刻的體悟,也很讚歎著  妙禪師父!  師父給的教導都一樣,而只要持續的依教奉行,在任何的日常俗事中,一樣會開悟。

我想描述一下,有天我做了惡夢,就驚醒起來,心中還餘波震盪、心驚膽跳的,而最讓我深刻的是,夢中那個人對我的深深恨意,腦海中會不斷浮現,那人的憎恨表情與情緒,而心中就產生害怕的情緒,而我也不斷的深思,在當天禪定時也讓我領悟到以往不同的體悟,過去如果有這樣的情形發生,我會得意地交給  師父,  師父會保護我的,靈障不會傷害到我,也會想起  師父或老師們的比喻,比喻自己本來就是佛,是清淨無任何沾染,如同水肥車經過你身邊,是水肥車臭而不是你臭,或是向對方懺悔,懺悔過往所造諸惡業,曾經傷害了他。
而這次卻不同以往,在夢中因對方對我的巨大的恨意及攻擊,而在夢中的我也起了很大的憎恨,如同別人打你一巴掌,你絕對要還擊回去還要對方再無任可招架之力。
這次卻體悟到了,夢中那人的淘天巨恨,那也會是曾經的我有的樣子,而一連串的想到,會有這樣的呈現,只因沒有智慧,也可以說沒有開悟,隨著習氣操縱我,更是體悟到了【一燈能滅千年暗】,隨著習氣起舞的我如同處在黑暗中,而開啟如來智慧,嘩~如同照耀四方。
因我不想要成為被習氣操縱的人,如此不由自己,隨業受報。心中對  師父深深感恩,感恩  師父不為艱難利益眾生,感恩  師父慈悲地教導弟子,把每位弟子都當大根器來帶,感恩  師父渡化護佑。
此生有大成就明師,我也要發此大願,要一世成佛的願。

佛曲播放

人身難得 明師難遇

詞曲:岳依心老師
編曲/錄音/混音:Matthew Lien 馬修連恩

歌詞

人身難得 是我累世祈求
明師難遇 大慈大悲接納我
靈性究竟還要苦難多久
此身不要空過 此世不再蹉跎

* 看不清的盲目 帶不走的追逐
業海迷途 沉沉浮浮
明師大威德力 佛光照破無明
迷途羔羊 走出昏矇執迷
不捨眾生 明師永不放棄

珍惜人身 稍縱即逝不停留
珍惜明師 決心追隨無保留
深深懺悔 假我何來執著
黑暗化作光明 與 師佛心印心

是是非非交付 對對錯錯臣服
明師掌舵 見性的路
貪嗔癡慢交付 大信 妙禪師父
渡化我百千萬劫無明苦

是是非非交付 對對錯錯臣服
明師掌舵 見性的路
順逆一如交付 大信 妙禪師父
共心同登 明師無上法船
明心見性 彼岸就是此岸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s://www.rula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