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妙禪師父慈悲護佑


非常快的一年又過去了,又有什麼改變呢?發現現在要上  師父的如來正法班好像不是那麼容易了?那也就是想要見到  師父也不是那麼容易了?好珍惜每一次能夠參加。師父親帶如來正法班的機會,想到遠在日本的同修,想要見到  師父一面是那麼的不容易。

在新的一年到來時,也有些感觸體會想要分享,因家人的生病,更體會到業力的可怕,無常真的不在我們的預期之內,當發生時真的是措手不及,也無力抵抗,而也想到  妙禪師父對弟子的殷殷期盼以及急迫的要弟子快點成佛,那才是最圓滿,永遠的離苦得樂。

因媽媽的生病,再一次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媽媽的命是  師父救回來的,在可能性命垂危時,見到  師父對弟子的慈愛、情義,在寒冷的天氣中,趕到醫院替媽媽加持,師父不僅僅只是救了媽媽,也是救了我們一家人, 不然真的會很辛苦,現在媽媽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真的好感恩  師父!

師父有那麼多的弟子,絕大部分的弟子沒有跟  師父說過話,或是得到  師父的特別開示,媽媽也是如此,但只要有依教奉行、相信  師父,  師父都會知道,  師父都會護佑。


我們真的好幸運, 在無常來臨時有大成就明師的保護,讓我們可以免於無常,能夠有時間跟隨  師父修行,真的沒有什麼可以報答  師父,唯有成佛。

行者之歌

詞/曲:陳思維 編曲/製作人:馬修連恩


百千萬劫的流浪
已經忘了回家的渴望
苦難沉淪早已了無希望
祈求救贖的光芒

師父慈悲的目光
望向我身在黑暗的地方
雖然我帶著汙濁滿身傷
師父接納我這模樣

師父您給的我不會忘
感恩 師父一路都在我身旁
給我愛的力量 不再害怕無常
師父引領我在中道上
帶我回永恆的故鄉

感恩 師父您慈悲點亮
我要明心見性的願望
心心念念要我依教奉行
明心見性就在當下

*師父您給的我不會忘
感恩 師父一路都在我身旁
師父您是我的主啊
明心見性是我唯一方向


師父給的我絕不會忘
感恩 師父一路都在我身旁
給我愛的力量 不再害怕無常
心安心定追隨您 明心見性利益十方
團結共心行在中道上
追隨 師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