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妙禪師父就像太陽一樣把我照亮



很多時候很難解決的難題,為什麼就在跟隨  妙禪師父禪行,難題如散去的霧一樣,雖然很難解釋清楚,但所有分享心得無需作假,沒意義也沒必要。吳依伶師姐視父親如陌生人,內心憎恨著;張峻瑋師兄內向不易與人互動,課業成績也不好,他們一定沒想過來禪修,居然可以有怎麼巨大的改變。
吳依伶師姐依教奉行後,當了解人身難得明師難遇後,開始懂得感恩父母把我生下來。有一天竟開心與父親分享禪行兩個小時,驚覺居然能跟父親自在說話,二十幾年的憎恨就像被太陽蒸發掉的烏雲,不見了!冷漠的關係轉變為真心關懷,發自內心相信 師父是真的。
張峻瑋師兄發現真的敢與人互動了耶!曾經投入大把的時間也得不到好成績,依教奉行,開啟智慧,從吊車尾進步到全班第二名!剛開始也覺得可能是這一次運氣好吧,可是接二連三都是班上的前三名,才發現,來到 師父座下有了這麼大的收穫跟改變!師父就像太陽一樣把我照亮 自信幸福洋溢我的生命。
夜越黑越須要燈,相信很多人都願意成為照亮別人的光,若說可以做到真的只有大成就明師。


張峻瑋禪行體悟

張峻瑋

還沒入門以前是一個害羞內向的小孩,害怕與人互動,時常獨自坐在最角落的地方看著大家,連有同學跟我說話都會臉紅、汗如雨下。入門四個月,精舍師姐跟我說:你現在變得非常有自信,並且能夠看著我說話,說完之後發現我真的敢與人互動了耶!
師父就像太陽一樣把我照亮 自信幸福洋溢我的生命

還沒入門以前是一個害羞內向的小孩,害怕與人互動,時常獨自坐在最角落的地方看著大家,連有同學跟我說話都會臉紅、汗如雨下。入門四個月,精舍師姐跟我說:你現在變得非常有自信,並且能夠看著我說話,說完之後發現我真的敢與人互動了耶,心裡想說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師父就像太陽一樣把我照亮,讓我更有信心的去跟朋友聊天說話。
功課都是在班上最爛的,投入大把的時間也得不到好成績。竟然在來到 師父的坐下,依教奉行,開啟智慧,從吊車尾進步到全班第二名!剛開始也覺得可能是這一次運氣好吧,可是接二連三都是班上的前三名,才發現,來到 師父座下讓我有了這麼大的收穫跟改變!
在高中考大學的時候,成績出來後結果沒有錄取,而沒錄取的朋友都已經往聯合登記分發了,當我發現時已經來不及報名了。師兄姐很定的給我建議,告訴我說要相信 師父!一天回學校領成績單時,行政人員得知我沒有報聯合登記分發,就告知我嘉藥跟崑山科大有在獨立招生。報名後,原本以為不會上,結果竟然是第二名錄取,真的很感恩 師父!從以前到現在考過那麼多的試,從來沒拿過這麼好的成績。
來到明師座下只是依教奉行就有收穫跟改變,真的太棒了!有時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那麼年輕就來到明師的座下,在這裡也讓我找到回家的路;此生必定追隨 妙禪師父。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峻瑋感恩合十


吳依伶特殊心得見證

(高雄)吳依伶

奶奶分享前晚的夢境,依然看到很多可怕的牛鬼蛇神在她周遭,但不同的是,有一位梳著西裝頭,穿白色唐裝,黑色褲子的人,把他一手抓離那個可怕的地方

2013-01-13
感恩接引人每週二穿著禪服在當時任職的公司裡走動,因好奇心作祟主動詢問,看著她分享禪行時炯炯有神吸引了我,順利參加分享會,非常期待入門的那天,心想只要花三到六個月就會開悟改變而且方法又簡單,實在太有酷了,一定要爭取讓自己變更好的方式。

  入門第一天是高雄精舍成立,當天法會過程心不安不定,因為好想使用化妝室,但人多到走不出去也礙於禮儀,不好意思走動,一直忍到法會結束,馬上拿著包包鞋子直奔化妝室,解決生理需求後,身心被一股溫暖的力量安定住,過去的我心中常常恐慌不安,會慣性搥著胸口,而當時的心安心定卻是自然發出的法喜,覺得這個 師父有種厲害的力量,開始依教奉行。入門前心不安心不定,遇到無謂的小事也會放大情緒的破口大罵,常常怒火沖天,連好好在旁看卡通的堂弟,都會被我用難聽的言語問候,沒想到依教奉行後,家人之間的相處不再爭鋒相對,脾氣好轉也不再情緒化。
  從小我是由奶奶爺爺照顧長大,直到十八歲那年,爺爺突然往生,爸爸才回家繼承爺爺的工作,我無法諒解這位陌生人總是因為賭博、狂傲自大惹禍,卻由奶奶與家族幫助方能渡過難關仍不悔改,心中憤忿不平,絕口不叫爸爸,不正視、不交流,當作空氣般看不見。依教奉行後,當我了解人身難得明師難遇後,開始懂得感恩父母把我生下來。有一天竟開心與父親分享禪行兩個小時,驚覺居然能跟父親自在說話,二十幾年的憎恨就像被太陽蒸發掉的烏雲,不見了!冷漠的關係轉變為真心關懷,讓我發自內心相信 師父是真的。
  「只要依教奉行的弟子,家人都會被保護的好好的。」奶奶2011年尾入師父座下,修行態度卻是依教奉行挑著做,2012年過年家族旅遊返家後,奶奶生病,原以為只是小感冒,卻足足躺在床上幾周未見好轉,也每天做噩夢,全家人都很擔心,但我仍相當安定。就在她能下床跟我們吃飯的那天,奶奶分享前晚的夢境,依然看到很多可怕的牛鬼蛇神在她周遭,但不同的是,有一位梳著西裝頭,穿白色唐裝,黑色褲子的人,把他一手抓離那個可怕的地方,醒來時奶奶身體就好多了,奶奶不斷與家人分享是  師父把她救起來,此後奶奶身體開始越來越健康活力,健康年輕到常常被人誤以為是我的母親。

  因大學攻讀是服裝設計,興趣是烹飪,畢業後每天工作十二個小時,每天除了工作、睡覺、吃飯外,沒有任何生活品質可言,嘴角永遠都低於九十度。當我離開公司後,開始創業販售手工創意早餐,閒暇接服裝設計案,以往一個案子基本上都需要七個工作天,依教奉行後,效率提升,只要短短兩天內即可完成,多的時間可以陪伴家人分享愛,每天嘴角的角度都是三百度。
  禪行就是生活,生活就是禪行,有別於入門前,面對不會、不敢、不想解決的問題總是選擇逃避,現在明白,本自俱足的智慧從未離開我們,前提是要由一位 明師引領方能開啟,所以現在只有我願、我要、我就能。用智慧去面對一切的考驗關關突破,我終於找到如何讓生命大圓滿的方法,最感恩讚歎的是今生有幸,明白人生所為何來,我願當  師父慈悲的眼,當  師父溫暖的手,好好牽著每一位與 師父有緣的人,一同回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依伶合十感恩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s://www.rula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