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

佛緣到來要不要捉住呢?



距離法會暫停已好幾個月了,隨著疫情的減緩,法會應該快可以恢復了吧~~期待!
回想在入門時,有一個很特別的經驗,能夠遇到  妙禪師父,就如同  師父常告訴我們的,會遇到  妙禪師父都是註定好的,過去因今世果,我想應該如此,在還沒入門前,我做了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夢,我是不太迷信的人,不大喜歡去廟裡拜拜,而那天做的夢之神奇是,突然在我眼前出現了彌勒佛的臉,就只有臉,標準的笑臉,初出現時我感到奇怪,幾秒後我的內心感到開心,非常開心、十分開心,看著笑臉,雖然不能理解,但內心的開心是真實的,而且越來越強烈,我開心到笑醒來,哇~這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夢著笑醒來,醒來後仍十分不解,但心情卻十分美妙,當時奇怪的是我並不太去廟裡拜的人,為何夢見佛相,當時對宗教是個小白,分不清佛道的不同,直到跟隨  妙禪師父禪行,才慢慢了解,因為有緣份啊,但是重點在緣份到了自己有沒有捉住呢?
剛好在追隨  妙禪師父禪行前的那幾年是我最不開心的時候,內心如同沙漠,對周遭提不起熱情,覺得自己很冷漠,真的很感恩  師父!我也可以有所改變。而最近家人身體出現狀況住了9天院,而我內心是安定的,是可以勇敢的面對發生的一切,現在家人身體已無礙,內心只有感恩。


妙禪如來 佛恩浩蕩

詞詞:郭秉寰 曲/編曲:屈肇瑩

感恩祢的慈悲
流下不捨眼淚
妙轉眾生的苦難深淵
慈悲住世在人間
正法傳聖基奠
浩蕩佛恩永難滅
歷盡艱辛的弘法歲月
留下永世的恩典
妙禪如來的願
弘揚在人世間
聞聲救苦於末法世界
眾生皆感恩萬千
前世與佛有緣
今生才與祢相約
還君明珠的慈悲心願
燈燈相續到永遠
紅塵苦海無邊
泛起情仇恩怨
五濁裡‭ ‬多艱苦‭ ‬多難言
一燈明千古夜
佛恩臨苦厄遠
扭末法‭ ‬渡業海‭ ‬千萬劫
明師的慈與悲‭ ‬傳揚在人間
圓滿娑婆世界的祈願
叩首於佛恩前‭ ‬利眾行深間
聖花佛果如來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