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有大成就明師帶領的禪行真殊勝




從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座下, 
我開始接觸很多可能有聽過, 可能從來沒聽過的佛教專有名詞,
特別是造成生活變得不順的,像「業力」、「業障」、「冤親債主」...
還沒禪行的我對這些會出現在我的生活中的詞句有印象,但不懂其意義。

從各式各樣接觸的人事物中,生活的周遭上,
有些人遇到倒楣的事、劫難,或是家庭超級不和睦,
常會聽到,「啊,他是你的冤親債主,是來討債的。」
有些人去算命可能會聽到「這是你的劫難,過得了以後就沒事,過不去就是死劫。」
這中間似乎有這什麼跟我們來連結,有什麼力量來決定及影響呢?
在生活中伴隨著意外災難,像隱藏在生活中的不定時炸彈
不知什麼時候會引爆,所以才會說「無常」,
這一刻還平靜無波,下一刻便驚濤駭浪。
沒有長久永恆不變的好
也常常看見發生樂極生悲的狀況

種種如謎般的問題在來到一位大成就明師座下
漸漸清楚
明白明師的重要
懂了生命的真實義,發現原來可以活得那麼有意義。

也知道了生活伴隨著的意外災難為何而來?
也明白了個性喜好從何來決定?
更清楚
只有大成就明師才能化解苦難

只有大成就明師才有解脫之道

常聽到師兄姐說,入到妙禪師父門下的那天就是重生之日!
真是如此!
在我的感受就像浪流已久的小孩回到溫暖的回抱中,全身的髒污終於被洗滌乾淨。

原來那些連結著我們,在生活中無法掌控的意外災難就是因為有業力,
業力是過去世所累積的,
只有大成就明師有造物主給予的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
能清淨、渡化。
用通俗點說,就是我過去我們欠別人的債,  師父幫我們還,還將利息一起還,少了業力造成的阻礙,我們就開始有了脫胎換骨的轉變。

最殊勝的是  妙禪師父要帶領我們來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成就靈性永遠的大圓滿、大自由、大解脫。


妙禪 引領覺悟

詞/曲/演唱 : 李秉宗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
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 也為愛 情歌唱甲心攏破
但是 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 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人說今世會按怎 在前世就注定
師父講哪依教奉行 會跳脫運命
感恩 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
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聽您講開悟境界 是高低定輸贏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因為我知 阮攏是您的 寶貝心肝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 http://www.rulaiwe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