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認識 妙禪師父之二


佛教如來宗是開悟法門,是  妙禪師父要帶領弟子成就佛道為目的而成立,是如此不可思議,又真實的事。
當初聽到  師父開示,因學氣功而接觸到低層靈性,想到有低就一定有高,師父要到最高境界,開始了修行,過程跟隨過很多師父,這讓我想到,過去釋迦牟尼佛也如此,不過最讓我佩服的是,若是我遇到低層靈性,也就是阿飄,我就像鴕鳥一樣,把頭埋起來,裝什麼都沒發生,粉飾太平。
現在要近距離接觸  師父是非常不容易的事,而早期同修少,有幸遇到幾次,我記得帶外婆入門時,排隊等與  師父印心、問問題,到外婆時,因外婆年紀大,走路不俐落,讓我吃驚的是,師父很快速從法台下座要去攙扶外婆,因我對外婆有陰影,都不大去接觸外婆,卻看到對外婆來說如陌生人的  妙禪師父如此有愛、溫暖,後來幾次更發現  師父好親切,當法會結束,有時因護持弟子到很晚,師父結束下座是會吃點蘇打餅,若在場有弟子,師父都會問大家要不要吃?從很小的地方觀察  師父,都與我想像中都不一樣。
大成就明師都有大威德力,可以帶領弟子明心見性,過程中更是護佑弟子人身法船健在,師父也時常開示,生病要看醫生,師父是很尊重專業的,我想明師與醫生專業是不同的,聽到腦幹中風同修的女兒分享,有  師父真的好幸福,重業輕償,在同樣復健醫院,與其他病患相比,師姐的母親恢復得相當快,在一開始一個月恢復期內,因腦幹出血是無法開腦手術,因有水腦症而裝引流管,兩週後裝進體內,這一個月幾乎趟床嗜睡,而後遇過年出院,等過完年到醫院復健,復健2週就可以走得跟正常人比差一點而已,半夜還可以自行起床上廁所,真是如此神蹟,聽師姐分享,當母親一到長庚,醫生告知有很大的可能癱瘓,或終身植物人,但  妙禪師父到醫院時,跟她說會好的,要她不要擔心,誰敢如此保證?太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當然也很感恩長庚醫院的醫生護理師,都很專業親切。
好多好多同修們的心得見證,每一個都有奇蹟在裡頭,許多不可逆轉的病痛、事情,卻都有了轉機進被逆轉,雖然聽了無數多的心得見證,但每一個都好有感觸,感同身受,不會因為並不發生在自己身上而冷眼旁觀,每個遭受殘酷命運對待時,都好希望能被救贖,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如同一盞亮光照進來。
不過  妙禪師父帶領弟子不是要為弟子治病的,是要帶弟子明心見性的,妙禪師父好慈悲,不捨弟子沒有人身就無法跟隨自己修行了,有了大成就明師,改變不在於  師父,而是自己要不要追隨  明師,願意依教奉行,妙禪師父也讓我們清楚,一切要合如來法則,要能利益眾生。

分享同修心得見證

宋睿祥

我業力的引爆像一支無形的手,把我推到了葉門的戰場。
師父的力量,給了我那一把打開心門的鎖匙,心門打開的當下,我知道我找到了,我回到家了。
  在2009年二月,感恩怡青、隆達、元臻、慶鴻引我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雖然當下腦中有許多的評估與判斷,但心中卻很清楚這是我要去的地方。 師父也不斷地開示人生所為何來,就是再簡單不過的三聖教,但心底深處,仍然想要去探索人生的道理,自以為是的我,不相信人生的大理會這麼的容易。我業力的引爆像一支無形的手,把我推到了葉門的戰場。


  一到葉門,那裡的內戰爆發,我工作的醫院完全在戰火的包圍下,戰爭是業力的大引爆,所有參與其中的無一倖免,這時我才深深地領悟,即便再怎麼救人的身,但靈性的墮落,我們是莫可奈何的,在一個轟炸很激烈的晚上,我害怕到躲在棉被裡哭泣,那種恐懼,是不知道下一秒人會不會就沒有了,奇妙的在一個當下,我感到我的心像是被一個溫暖的手按住了,源源不絕的力量進到了我的心,那一刻我開悟了,我一直在漂泊尋找人身的真理,其實它一直就被鎖在我的心門裡,而 師父的力量,給了我那一把打開心門的鎖匙,心門打開的當下,我知道我找到了,我回到家了。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子宋睿祥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我願意負一切責任。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s://www.rula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