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認識妙禪師父




近期佛教如來宗在新聞上有些曝光率,與我所知道的相去甚大,因入門許久,從一兩百位弟子,從小小的一間精舍開始,一週就有4、5場法會,那時就聽  妙禪師父開示,未來會有上萬名師父的弟子,  師父要廣設精舍,將來也要在國外弘法,這一切一一實現,現在全台有30個精舍,每月都有租金、一切水電等費用,那如此龐大的費用誰付?難道都由  妙禪師父?
慈悲的  妙禪師父如此護佑弟子,帶領教導最究境佛法,不辭辛勞為弟子奔波,救渡弟子及家人性命,若弟子如此自私,那何必追隨大成就明師修行?
而佛教如來佛教如來宗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任何商品在販賣,弘法護持金的護持比率不高,而護持的都是有意願經濟許可,1千或2千都可以,而法會天天都有,想上幾場都沒限制,只要擠得進去。
我也曾聽過一位經濟能力很好的同修分享,因太感恩  妙禪師父,每每護持大量金額,但  師父要他在其他的地方好好突破。而物品的供養,經濟富裕有他們想供養的,而經濟還可以的也有想供養的,水果食物都有。重要的是弟子的心,就像在精舍擦地板,同一塊地,10個人都去擦,  師父都法喜,  師父看的是弟子的心,而不是這地已有人擦了。
最近去上禪行教導會,聽到有同修分享,他是愛讀經典的,入門後對依教奉行二二六六,而因最近的新聞讓他開悟,他應該感恩有心炒作的有心人,讓他開了悟,因他清楚,從古至今只要是正法都會受到迫害,更加深要依教奉行的決心。我試想了一下,若我在有釋迦牟尼佛或耶穌基督的時代,自己是不是也能把握有明師住世時,或許也是去迫害的一員也不一定,那今世我清楚一定不能再錯過。
而我自己與家人更是數度被師父救渡,讚歎的是清楚的體會內心的安定祥和,這比什麼都真實, 妙禪師父也如此開示,期勉弟子要開悟,尤其是大悟,你會自己清清楚楚,別人會騙你,自己不會騙自己。就像釋迦牟尼佛開示,修行到菩薩的行者,就如同在沙漠中找尋水源的人,而世尊比喻已到菩薩境界的行者,如同在沙漠挖沙找水時,看到沙已有點濕潤,非常清楚知道再挖下去絕對有水。形容開悟到菩薩境界的人,知道自己可以成佛,也一心要成佛,因為境界如此,就會清楚。
而  妙禪師父卻把每位弟子都當菩薩在帶,期許弟子開大悟,今世通過如來的標準,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s://www.rula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