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護持 妙禪師父弘法護持金



當我還不懂弘法護持金的意義時,我很願意護持,因為自己的改變,家人的改變,若是越來越多的人,都因跟隨  妙禪師父而有正向的改變,不是很好嗎?

佛教如來宗從一開始的一間精舍,當時住在南部的同修,都要花好幾小時的舟車勞頓,也讓有心想入門的人望而却步,而因弘法護持金讓一間一間的精舍在台灣各地成立,讓同修們能夠就近的參加法會,能夠來跟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修行。

在  妙禪師父的法偈中,我更明白  師父慈悲大愛。
末法眾生苦
妙禪住世渡
佛子滿天下
聖花佛果實

我覺得  妙禪師父是如此的勇敢大愛,敢勇於承擔,這樣的宣告天下。
  妙禪師父始終如一,唯一的宗旨,要帶領很多的弟子明心見性。

現在我也可以盡微薄的心力,真的是將有限的人間財,化為無量的法財,護持明師正法。
我覺得很有意義,當我亂花錢買東西,常常興起買了,却常常用不到,最後淪落在垃圾桶裡。

現在全台各地的精舍有將近30間,而未來還會繼續成立,而且也越來越多外國同修入門,他們語言不通,但都感受到自己的改變,很好的磁場,心安心定。
我聽過有日本的同修花了十幾小時來台灣,來參加  妙禪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很敬佩他的心,是我?我做得到嗎?為何十幾個小時,因他住的地方偏僻,真的是舟車勞頓。

想想我也很替他感到辛苦,未來若在日本也成立精舍,他就會很方便,不是嗎?
真的,一切都是弘法護持金,這一切才能發生。

感恩  妙禪師父